close
今天的日記???? 
變成nino遊戲日記X..... 
是的....這只狗在"玩野"

這隻臭狗狗....
害我昨天還很怨念..... 
有點睡不下呢......=.=" 


今天啊....出去逛了逛..... 
然後啊....去吃了aiba小大都很喜歡吃的咖哩.....(注意重點...哈哈)  
然後再去雜誌瘋買了本look at star..... 
結果.....我這笨蛋還買錯本了.... 
原來偶要的是11月號的啊..... 
還在說....怎麼這兩天都那麼的不順心啊..... 
結果後來又看到這個日記...... 
yerr.....開心到我啊.... 心情又變好了~~~ 
aiyerr.....寫鳥一堆的廢話tim~~~  

 說回games diary.....
看完了真想狠狠的S這只nino一頓..... 
就因為你的"想讓我們體驗下悵然若失的感覺...." 
什麼鬼體驗啦....

你這小子....就隨便加了個X..... 
然後又開始了新的第一篇日記..... 
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....=.="" 
真想piak死你啊~~~~>.<

不過啊.....
想不到你的狗狗日記對我影響還蠻深呢.... 
....恐怖下...竟然看著看著就上癮了..... 

不過也是啦.....不看你的日記....
就看不到你的大爆料.....
哈哈.....你的日記很重要的喔....(點頭)



最後....還是要怨念下.....
偶要買的Look At Star 啊.......
是賣完鳥還是還沒出啦............
我pek chek啊~~~我的aiba醬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rbu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